close

原本想晚上下班再去家裡附近一間婦產科診所檢查,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有點抗拒去這間診所,想到之前在門諾醫院工作的朋友告訴我,有位女醫生出來開業了,上網搜尋看了評價,因為是新開業,所以其實沒很多評價,但沒有負評,詢問一下診所看診時間,得知現在就可以直接過去,就請了兩個小時去看診。

診所小小的,但乾淨明亮,櫃檯的兩名護理師也很親切,先要我填了資料,小聊了一下,有一位就離開櫃檯,我繼續填資料。(護理師有問我要不要順便做抹片,我問了一下會不會痛,確定不會就答應了)。這位護理師繼續跟我聊天,才聊到我是驗孕有兩條線才來看診。沒多久,離開的小姐回來了,一臉驚喜的說,怎麼我只是進去一下,出來你就懷孕了?(這小姐太好笑了,我懷孕跟你沒關係啊⋯⋯)

當時沒有別的病人,所以馬上就進去診間,醫生果然是親切美麗又溫柔,問了一些該問的問題:最後一次生理期時間等等,就直接要我脫內褲上診台,雙腳打開實在很害羞,鴨嘴放進去的確是不會很痛,但那個感覺也沒有多舒服,抹片後就直接照陰道超音波,看到幾個肌瘤,醫生說最大4公分,不影響懷孕,不用擔心,但照了很久沒有看到胚胎,檢查就結束了。醫生說再驗尿一次。這件事我練的很熟練了,驗孕試紙加上排卵試紙用掉超過100張,輕輕鬆鬆就完成。

回到診間,醫生說試紙的確有兩條線喔,恭喜,但下個禮拜再來看一次,有可能還太早所以看不到,期待下次可以看到囉!

還沒拿到手冊,其實都很不踏實,怕沒有、怕有狀況,尤其怕子宮外孕,只能繼續看下去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