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小紅快來還沒來的時候,身體有點覺得不同,但因為之前槓龜的次數太多,所以沒覺得是懷孕的跡象,除了像往常一樣,乳房乳頭都脹痛(爬文看到很多姐妹說乳頭痛到誰碰就給誰死,我覺得我沒有這麼痛,更覺得可能不是懷孕),還出現了我很少很少出現的小腿抽筋,在原本小紅會來的那天出現排卵痛,左下腹偶爾抽痛,這些狀況都是偶爾、微微的發生著,沒有規律,莫名其妙。

今天早上醒來,沒有馬上起床,不知道為什麼手就放到小腹上,遲了四天的小紅,是不是真的聽話答應我讓她放長假了呢?想著想著,就起床再去拿了一張驗孕試紙(驗孕試紙我買了60張,玩到今天剩下兩張,都一直是一條線),心裡其實很複雜,不敢期待,心裡只想著,應該還是像以前一樣一條線吧!所以驗完就直接放在架子上,開始刷牙洗臉,完成拿起試紙看了一眼,預設立場已經是一條線了,準備把試紙扔到垃圾桶,突然覺得怎麼很像不太對,仔細看了又看,覺得有淡淡的另一條線啊⋯⋯!沒把握,就拍照Po上求孕社團,讓有經驗的姐妹們幫忙看,所有人都說有欸,但還是覺得實在難以相信。發問的同時,也傳了照片給先生與媽媽、姐妹。

心情很激動的到了辦公室,迫不及待跟兩個同事說(都是媽媽),同事還再去買了一個驗孕卡給我,再驗了一次,線果然真的更明顯了,真的是懷孕了嗎?心情真的是太難形容了!明天再驗一次,希望這不是一場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