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15天(原本就比較晚排卵),照醫師安排的回診照卵泡,事前就爬了很多文章,所以大概也都是照著流程走,今天早上的體溫也剛好降溫了,拿了體溫表給醫師看,醫師就說,好!先去照卵泡…。

照了陰道超音波,超音波診療技術師照往例要我躺好,直接就來了,先照了右邊的,看了一下,說表現不太好,比較小,她看我有點緊張吧,就說不要擔心,我們還有左邊,照的時候感覺比以前都要痛,她請我忍耐一下,照到了,有比較大的卵泡,但我問她有沒有兩公分,她看了看說沒有~~一邊還在繼續進行,突然就說有ㄟ有ㄟ,有兩顆比較大,內心終於感覺大鬆一口氣,我太開心了,就脫口而出說了感謝主,這個技術師姊姊就說,很辛苦齁,媽啊!老娘眼淚撲簌簌就掉下來了,開始備孕一路走來到現在,人情冷暖真的只有自己知道,就連好像是很親近的人,也不見得是真心的關心,因為他們可能懷孕是很容易的,又或者覺得是我自己要年紀這麼大才要結婚,總而言之,這位技術師姐姐讓人很暖心。

回到診間,醫生看了超音波照片,就說去打破卵針吧!批了價,拿了藥,前往治療室準備給護理師打針,趁批價空檔時候爬了文了解一下打破卵針的狀況,看到的多是很痛啊、沒辦法走路啊、肚子瘀青等等的恐怖結果,但還是必須要面對啊,只能硬著頭皮進去治療室,老公站在外面等候,在櫃台等候的是一位長得很漂亮的護理師,但她當時沒笑容,所以覺得有點冷,結果在確認身分的時候她看了我的健保卡說:你是長庚的喔?我說對啊!突然就親切了起來啊!因為這位護理師也是長庚的學妹,有關係就沒關係是真的啊啊!打針的時候我問她會不會痛,她說不知道ㄟ,這藥是我第一次打,我告訴她剛剛爬文有人說藥慢慢推就不會痛,她就說好喔,那我們就慢慢推!(天啊,這護理師根本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),結果真的不痛,沒有感覺(也有可能是腹部脂肪太厚啦哇哈哈哈)。打完很開心地走出去治療室,跟老公說不會痛耶!沒想到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!

隔天出現了肚子悶痛的狀況,沒有到非常非常痛,但感覺大概是以往排卵痛的三倍,不至於痛到睡不著,但也的確睡得不好,整個晚上先生也不敢安心地睡覺,只要聽到我的哀哼聲就會醒來(實在很拍寫)!這樣的狀況沒有持續很久,但偶爾就會出現一下,今天已經是週期的第20天,排卵(同房)後五天,繼續等待中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備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