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來沒有想過安胎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,一直覺得自己長得這麼強壯,結果竟然還是發生了。
今天是安胎第二天,爬文看人家說吃了小白球會有的不舒服,我其實都覺得還好,心裡告訴自己,只要可以穩定順利,再辛苦都沒關係!都不要抱怨!幾乎一至兩小時要去一次洗手間,每次去小便都會仔細觀察,早上還是有出血,但有漸漸減少的情況,但有時候又會增加,看了實在讓人很擔心。
幾個有經驗的朋友提供很多意見,有安慰到我,放寬心,但時常想著想著又會擔心起來。一個人在家的我還好有媽媽來看我,除了準備食物,媽媽也為我、為寶包、為遠在台東的先生禱告,求主保守看顧,讓我們家第一個小寶貝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的我們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